瑽玉良聲
雷者自避,约稿/扩列走腾讯2218824417。
 
 

  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开了新合集(但还没发文),对没错,我准备三个坑一起搞。野心勃勃!

  解释一下合集介绍里的“all丧是cb向(也许脑子一抽会有微量cp向)、且后期有原创角色”:

  主要是最近有感,吴邪才是永远的真团宠,刘丧也许能融入一点,但我个人觉得他在原班人马心里的比重不可能超过吴邪,无疑再怎么努力也搞不出团宠刘丧。于是我索性加了个角色来养小孩了,由于我偷懒,直接塞了我用来在各类世界观乱窜的自设,所以应该算梦向,不过依旧没有小言情剧情,这个设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大概当个普通戏份比较多的工具人来看也是可以的。

  原创角色到灯海寻尸才会出现,雷这个的别看后期就行,all丧的cb向剧情会从盗笔走到重启,是梦境穿越梗,我会给这部分安排一个尾声的,不会留什么悬念钓着大家非得去看后期。

  很多地方都是摘自原著并按照本人的行文习惯略作调整,语言描写会尽可能保留,就不每篇标得乱七八糟了,林某人有点强迫症,看不得排版混乱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瑽玉良聲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