瑽玉良聲
雷者自避,约稿/扩列走腾讯2218824417。
 
 

一点目前状态和一个拖很久且随时可能加码的的抽奖。

  开学了,还是很忙乱,生活费一直告急需要写稿画稿来填,以及忙着给各位画这个抽奖,所以更新迟缓…你们懂的。但总而言之不会弃任何一个坑,就算我退坑也会把它们填完的(?)

  

抽奖规则:

  本条评论区内随意留言即视为参与(评论还是一样都会回,但为了不打扰大家,等开奖了我再挨个儿感谢)。

  不想开那个高级粉丝,所以会是我自己抽人,会抽比较眼熟的,平时多跟我互动会有更高概率。

  开奖时间暂定劳动节左右(没错我又推了)。开奖会挑节假日私戳+在本条重新编辑公布中奖的咪,如48h内未收到回复则视为放弃,重新抽人。

  希望抽到的咪可以拍开箱,视频或者图片都可以。

  

奖项设置(视参与人数随时加码):

  第一份(参与人数10人以内):自调刘丧印象香水1.5ml小样一支,小星星相关明信片一套。

  香水是比较绿的西普调,简易香评见合集(是我自调的那款,别看错了),雷这个的可以不来当分母了(或者也可以蹲第二份加码)。明信片共8张,进度(1/8),暂定包含刘丧(已定稿)、汪灿、曲明申、宋卿河、刘畅款,后期会陆续发出来的。

  第二份(参与人数20人解锁):曲明申透卡两张+自制pb一本。

  pb只是一些自截自修,也有可能本人偷懒换成衍生印象首饰。

 
评论(24)
热度(14)
© 瑽玉良聲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