瑽玉良聲
雷者自避,约稿/扩列走腾讯2218824417。
 
 

晚好,口嗨。

#准备礼物已经准备麻了,烦,趁心情不好来写点儿。当200粉福了。

#all丧cb向元素。

  

  刘丧其实不喜欢小孩儿,身世好的坏的都不喜欢。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,单纯是他不愿意想起那个弟弟,也不愿意想起小时候的自己。

  但坎肩老拿他见义勇为的事儿出来说,比刘丧本人还在乎那些风言风语,每次听到都要急吼吼跳出来拿自己的弹弓和人做担保,说他丧哥是好人,就是不善表达罢了。而刘丧则对此拒不承认。

  王胖子偶尔会挖苦他,有时是说刘丧画图都靠撞运气,否则怎么会听错?有时则是笑刘丧就一初生牛犊,没点儿社会经验,只知道莽。刘丧听了也没什么反应,起初还会拿“我不用向废物证明能力”之类的话堵回去,后来学聪明了,就什么也不说,光把眼睫一耷,看起来可怜见儿的,惹得胖子也不敢再多讲。

  直到有次胖子喝高了,没忍住又开始碎嘴子,坎肩急了眼拿“见义勇为”替他说话,旁边吴邪听了,笑眼弯弯就说感情我们刘丧还是好孩子啊?

  刘丧看着小三爷那张笑脸,怎么看都觉得不怀好意,听见这一句更是恶寒得不行,一句骂娘卡在嗓子眼不上不下好半天才咽回去——谁让他偶像也在旁边。

  可惜吴邪好像没有放过他的意思,捧着小茶盅细细地呷,眼睛却还不忘了盯着他瞧。刘丧看看吴邪,又看看张起灵,于是叹了口气开始解释。

  他说自己当初去救那个小女孩儿,只是因为人家小姑娘的奶奶关心过他,还个人情罢了,他不想欠人的。刘丧说得轻描淡写,整个人连同周身的空气都显得很冷漠,只是说完又偷偷抬眼,想瞧张起灵是什么反应。

  吴邪没戳穿他这暴露无遗的举措,听完后又夸了一句“还懂知恩回报,好孩子”,闹得刘丧再次涨红了脸——这次多半是气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不是因为她奶奶,我是不会去管的,这事儿和我的被拐卖经历没关系。”刘丧又补充道。

  吴邪想了想,说:“你知道最近有个很火的网络梗吗?”

  “唷,一把年纪了还玩儿互联网呢?”

  “不要歧视老年人,男人四十一枝花呢。”吴邪摇了摇手指,“你猜你这叫什么吗?”

  “不猜。”刘丧不知道他指的是自己那句话,也没什么兴趣,只是看在有张起灵坐的份儿上敷衍捧哏罢了。

  “自己淋过雨,所以要把别人的伞也掰断。”

  “你说得对,”刘丧转了转眼睛,突然道,“要不我转行当人贩子吧,我记得他们当初还挺赚。”

评论(17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瑽玉良聲|Powered by LOFTER